どうか 会えますように
 

上海国际电影节观影0611

虽然一天赶了三个场,有点累,但是还沉浸在满脑子二大大的幸福与兴奋中 笑

以下随手写,可能剧透有。

第一场是64。上下篇连续放4小时。
真的有期待这个!当时王样宣番有看到介绍,那时候就在蜜汁期待,还想说电影节能放这个该多好!但是感觉不会放,太新了还分前后。
但是当出片单看到它,并且说放前后篇的时候简直激动感动!
真的好看!卡司也是强大的没话说!
但是椎名桑演的本部长出现时的秘制笑点我摸不到头脑,因为迷解or暗杀?这样让我晚上还怎么看暗杀哦😂
看到太多熟人就是容易出戏....
小哥也是出现没到10min....(以及小哥演的角色哭的时候大家为啥也笑哦
(套用某人的话,一些笑点真不是很明白🙂)
(才发现三浦叔小哥和奈奈是为了N组哦w
关键是,霓虹64的下篇是611上映,对于我们来说是和霓虹同步了w开熏!

第二场母暮

一开场整个人就快哭了QAQ

一上来就是浩酱上学那一幕,

还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时候就听到了迷妹们的悲鸣😂

开始没多久我左右两边就都是吸鼻子的声音

我那时候倒是还没哭到吸鼻子

浩酱可爱的不得了!动作之类!表情之类!

整场有哭有笑,真的很赞!

大概是看过了绘本的关系(其实看了也忘的差不多了),哭得也没想象中那么厉害……

但是这部真的很棒!虽然可能节奏比较平淡,但是我感觉这也是山田导演的用意所在

 
 

第三场暗杀毕业篇

嘛,可能跳饭啊32饭啊或者A跳都饭的观影机率高..至少感觉我附近是这类。

我们单纯看二大大w(偶尔像某人hc下其他卡司)

一开篇就是死神大人,真的是猝不及防心头一击!

嗯,根据我看动画的来说,就是动画的一二部穿插改编了下,比如虽然动画第二部开始也是进路和学园祭但是中间穿插的杀手红眼和被高中生拉去都是第一部改来的,不过杀老师伪装成还原度超低乌间先生动画里是渚进路相谈时候,而映画是改编为救学生w

然后死神大人!太牙白!一颦一笑就都是迷妹们的尖叫!坐在第二排的我整个人都没好过!和雪村老师的戏,不知道为什么比动画里甜太多!啊一定是因为eghy的存在!(一个痴汉的观点

然后,影片里和动画一样,渚是利用深吻茅野来使茅野恢复理智的。32饭及跳饭一瞬都疯了...(因为我右手边好像就是)其实这段我比较推荐看动画w动画里亲完渚被全班连续吐槽还有两个小恶魔偷拍照片特别好玩w

这里段和动画不同的点是,电影里是渚从碧池老师那句kiss技能用在暗杀上(?)得到的启发。顺便说那段渚目击碧池老师使用此技能的相手是富士台的announcer。就是谜解sp里出现的那个w想说富士台还能不能好了w

 

另外中间有段渚業相爱相杀(x)后渚说業说话恶毒啊之类的地方,32饭们各种笑又悲鸣,而我完全get不到点.....

 

还有一个地方,杀老师及分身围着碧池老师看胸撩裙子不说有多好玩w中间一直在说おっぱい おっぱい的整个人都出戏的厉害wwwww

 

总之整篇就是死神大人太苏太牙白我要不行了的状态!就算全身触手的样子看着也超级好看!以及有果!简直想舔(x)!关键是腹部的一块腹肌好像没有了w哦还有最后ending里的eghy太可爱又引起一篇惊呼!

 
 
 
 

本来是三场都准备哭的,结果64断断续续流了点泪,母暮只用掉两张纸巾,暗杀只在杀老师被杀那里流了下眼泪....并没有原来想象的重灾就是w

 
 
 

ps 那个,就是看暗杀时候坐右边疑似跳家的gn总是时不时把脚踩着前排的椅背,说真很看不惯....不针对饭圈,但是这种基本manner都不能好好遵守...我真的醉

 

pps 毕业篇的杀手红眼是冬冬演的,但是本名死活想不起来....直接用花男美作代替😂其实看到名字我是完全能想起长相的(演员表也没去看


ppps 中文字幕是电影节的老毛病,不知道是不是时间上的问题,出字幕的时差不说,有些字幕是有明显翻译错误的....这个只能希望组委会尽力改进了....

评论(2)
热度(1)
© Ara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