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か 会えますように
 

Kの事件簿2016

2016发生了太多,在各种方面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里做个不完全总结。好的坏的,开心的不怎么开心的,随便记一点。

1、与海关能大战几回合
2016年真是买个东西都操碎了心……4月日亚一本杂一支笔直邮回来好死不死碰上事,被扣,要上税,这都是一个星期才给我通知...急性子一个星期里硬是缠着dhl问,最后没结果直接去问亚马逊退了🙂东西全部重买....8、9月转运碟被扣......硬是看完医生跑老远去赎回来......10月杂和碟一起回来又被扣,这次还在养病只能让我爸帮忙拿.....这一年真的是看不懂了....
(这次脑残又用回日亚直邮的我感觉又要被坑......)

2、中票
这是2016最大的一件事,也是一年最让我幸福的一件事。导入了颜认证,硬是麻烦了小伙伴帮我再入了个号。虽然自己也没指望多一个号就能中,但是没想到中了,入了一年的号(我这个人入个会也是各种.....orz)记得中票的mail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在抖....因为还在上班,控制不住情绪只能跑厕所哭了30秒...啊大概是一年一直在叫想见爱豆,这意念传达到了?!(x

3、通宵
真的。活了26、27年,一次都没通宵过。本来感觉通宵不会多累,但毕竟是工作,一夜眼睛连一下都没闭过....到早上已经没有灵魂了,看镜子里的自己也被吓到...(平时再不打理也不会糟糕到看不下去)真的活了26年最身心疲惫的一天......

4、生病 手术
大概这也是去年的一件大事吧……2月去医院查身体,做了ct,也没说多大事就叫我半年复查。因为公司搬办公室的关系9月底才有时间去,从呼吸科看到胸外科,做了增强ct,说肿块已经大到压迫到肝脏了,必须手术拿出来做病理才能知道是良性还是恶性....当时整个人都懵了....那天我生日...笑....回来商量了下还是决定手术....国庆后住进院也是各种....被劝年底不要去霓虹,医生也说可能不能坐飞机,那时候甚至想不如干脆得个绝症还可以肆无忌惮出去玩一把。手术后恢复得超级慢,被同病房的大妈们笑了....熬到了出院,说实话出院小结上还是各种病,但似乎现在没啥大碍....虽然还是任性的跑去看了爱豆,现在回来还是各种调养....一直要去医院报道...哎....

5、各种新世界的大门
家里的事也好,做手术也好,去海关取包裹也好,就是跑到霓虹还自己去寄了快递回国....(还差点在霓虹汇了个款给J社,虽然最终没有🤷‍♀️)真的各种新世界的大门....有种就算自己被扔出去也能勇敢地活下去的错觉....嘛,get的技能都是自己的....今年继续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好了....


【啊新年愿望是身体健康今年继续见爱豆。以及存够钱买个自己的小房子一个人住(大概挺难笑)】

评论
© Arakyo | Powered by LOFTER